冷月

如果我记得你 便会回来看看

见鬼(完结+番外)

如果人生像同人一样可以不断重来,活成不一样的世界,多好(我估计是中毒了。。。)

Burning-芋头子:

人类天vs红毛鬼
贺天第一视角,正文算是BE,番外HE。
撒糖夹刀,甜虐甜虐~


试读:


[快去,去找到他,然后……]


2006年10月8日,22:38,星期二,晴


那个红头发的家伙到来的第二天晚上,我终于接消化了他是一只鬼的事实。


平复心情之后,我觉得我有必要把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记下来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我刚给浴缸放好水,把见一送我的“星辰大海”(浴盐)扔进去,突然想起还没有拿浴袍,于是返回卧室去拿。


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吓得差点摔断尾椎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不能怪我不够淡定。


这场面对于一个17岁的少年来说,太他妈玄幻了……


我刚走到浴室门口,就看到一个红发裸男“刷”得一声从我的“星辰大海”里坐起来,他坐在浴缸里,双手由下往上抹了一把脸,甩了甩头,色彩斑斓的水顺着惹眼的红发甩下来,溅落在浴缸周围。


这是一个约莫25岁的成年人,斑斓水面上露出他瘦弱白皙的上半身,还有胸口两颗……粉红的那啥。


我扶住玻璃门站稳,深深吸了一口气,一时不知道是该生气我的“星辰大海”被别人捷足先登,还是该惊奇这个陌生人竟然突破重重防盗设施闯进了我的浴室(这个小区可是夸耀自己防盗手段一流的,我要投诉)。


不等我开口质问,这家伙用手撩了一把金光闪闪的彩虹浴水,转过头看着我,招招手笑得一脸无辜:


“小朋友你好呀,我是鬼~”


天知道我怎么把喉咙里那声尖叫忍下去的。


BUT。


作为一个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男子汉,唯物主义不是白学的,八块腹肌也不是白练的。


我坚定地认为这家伙是个技巧高超又有特殊变态癖好的暴露狂小偷,于是仗着自己人高马大,走到浴缸边,准备把这个红毛从我的浴缸里捞起来扔出去。


然后,我的手径直穿过了他的胸口。


好吧……


去他妈的唯物主义!


……



第一章



第二章



第三章



第四章



五+六



七+八



第九章



第十章



第十一章



第十二章(完结BE)



番外HE



评论

热度(60)